話說今天是回診驗孕日

昨天驗到乾淨一條線後,早上遲遲不想從被窩裡出來(床上翻滾~)

窩了一個小時,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到醫院

一去親切的瑪拉學姊看到我便知道我要驗孕

唉~果真吧!!清楚的一條線......

和學姊討論了一番

她說我植入後11.12天都有驗到,但第二條線愈來愈淡,應該是有受孕但可能胚胎萎縮了

內心有一絲絲的開心 "哇~至少我能懷孕了"

但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"為什麼懷孕之路如此艱辛?!"

走在路上  撥了電話給擔心我的老公

他說:"謝謝寶貝讓媽咪開心了兩天,讓我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!!!"

因為是預期中的結果,下午哭了一下下發洩一下情緒

下個月請再接再厲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vant1031 的頭像
    levant1031

    妞妞的幸福人妻生活

    levant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